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2017年兰州交警春节交通安全倡议书

17-01-26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防止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结合当前全市集中开展的交通秩序综合大整治行动,特倡议如下:

  1.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警的指挥管理。

  2.树立“为己为人、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观,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3.养成良好的文明礼让行为习惯。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秩序;人让人,让出一份友爱。

  4.倡导绿色出行、健康出行。建议短途距离选择步行出行,尽量不开车前往(或者绕行、避开)闹市区、商业繁华区域。如遇堵车情况,请广大驾驶员不要随意穿插,听从交警指挥,有序有效放行。

  广大市民朋友们,春节的快乐在于安全,社会的祥和在于平安,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创造我市春节期间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家人的幸福、为社会的平安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平安、顺畅、快乐的新春佳节。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7年1月25日

精彩推荐

  • 临夏积石山县6671户危房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临夏积石山县6671户危房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 陇南康县借助旅游开发推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图) 陇南康县借助旅游开发推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图)
  • 中川机场出境免税店开业 系甘肃省首家 主要商品为国产返销和进口烟酒(图) 中川机场出境免税店开业 系甘肃省首家 主要商品为国产返销和进口烟酒(图)
  • 沙尘来了 甘肃河西三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沙尘来了 甘肃河西三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 定西市民选购红灯笼(图) 定西市民选购红灯笼(图)
  • 兰州一居民楼燃爆起火一家3人受伤 警方怀疑有人纵火(图) 兰州一居民楼燃爆起火一家3人受伤 警方怀疑有人纵火(图)
  • 定西陇西县迎新春文体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图) 定西陇西县迎新春文体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图)
  • 【新春走基层】定西临洮县龙门镇郑家庄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图) 【新春走基层】定西临洮县龙门镇郑家庄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