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居民楼燃爆起火一家3人受伤 警方怀疑有人纵火(图)

17-01-26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居民楼燃爆起火一家3人受伤事发耿家庄190号警方怀疑有人纵火

  起火住户家窗玻璃破裂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桑杰才让 文/图)1月25日中午1时40分,城关区耿家庄190号5楼发生火灾,导致3人被烧伤。事发后,公安、消防、120及燃气公司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半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经现场勘查,燃气管道及其他设施完好,警方怀疑有人纵火。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时,警方正在现场勘查。记者注意到,起火的是一栋破旧的居民楼,由于发生燃爆,5楼住户家的门窗已经破裂。“当时只听到‘嗵’的一声巨响,随后玻璃碴飞溅了下来!”居民张大妈说,事发时她正下楼外出,走到居民楼通往马路的巷道口时,被一声巨响镇住。她回头一看,只见5楼老高家浓烟滚滚。正在这时,住在一楼的一名小伙也跑出来观看,她赶忙让小伙报警。

  几分钟后,消防官兵、民警、120急救人员及燃气公司抢修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冲进起火的住户家时,发现房中有3人受伤,随后赶紧将3名伤者转移出来。“两位老人还好,他们的女儿受伤严重。”张大妈说,起火住户姓高,老高和老伴已经80多岁了,女儿40多岁。救援人员将他们救下楼时,老两口还能走动,可是老高的女儿是用担架抬下来的,双脚看上去烧伤严重。随后,3人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多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扑灭。

  据在现场勘查的一名民警透露,事发当时发生了燃爆,但燃气公司抢险人员检查发现燃气管道及阀门完好无损,而火灾异常猛烈,怀疑此次火灾是有人用易燃易爆物品纵火所致。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迎新春文体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图) 定西陇西县迎新春文体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图)
  • 【新春走基层】定西临洮县龙门镇郑家庄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图) 【新春走基层】定西临洮县龙门镇郑家庄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图)
  • 兰州:超市顾客盈门 早市菜市场迎来客流高峰(图) 兰州:超市顾客盈门 早市菜市场迎来客流高峰(图)
  • 兰州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图) 兰州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图)
  • 天水市博物馆制作的大型花灯“吉祥中华”在新春到来之际华丽登场(图) 天水市博物馆制作的大型花灯“吉祥中华”在新春到来之际华丽登场(图)
  • 酒泉肃北举行2017年迎新春大型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专场演出(图) 酒泉肃北举行2017年迎新春大型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专场演出(图)
  • 兰州车站25日发送旅客数陡增至4.5万人次(图) 兰州车站25日发送旅客数陡增至4.5万人次(图)
  • 【新春走基层】春节临近 定西漳县超市、商场年货供给充足(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临近 定西漳县超市、商场年货供给充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