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免去虞海燕甘肃省副省长职务

17-01-26 0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免去虞海燕甘肃省副省长职务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梁峡林)1月2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名单。决定免去:虞海燕的甘肃省副省长职务。

  同时,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虞海燕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虞海燕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人。

精彩推荐

  • 天水乘客不慎丢失挎包兰州客运中心1小时寻回 天水乘客不慎丢失挎包兰州客运中心1小时寻回
  • 【春节策划】他们用一份坚守 换来别人的团圆(图) 【春节策划】他们用一份坚守 换来别人的团圆(图)
  • 首届中国丝绸之路民间剪纸艺术精品展入选作品(组图) 首届中国丝绸之路民间剪纸艺术精品展入选作品(组图)
  • 春节临近 临夏和政县8支秧歌队正在加紧排练(图) 春节临近 临夏和政县8支秧歌队正在加紧排练(图)
  • 春节临近 兰州市各类节日装饰用品走俏市场(图) 春节临近 兰州市各类节日装饰用品走俏市场(图)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飞机“体检师”护航春运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飞机“体检师”护航春运
  • 春节临近 兰州市各类节日装饰用品走俏市场(图) 春节临近 兰州市各类节日装饰用品走俏市场(图)
  • 天水乘客不慎丢失挎包 兰州客运中心1小时寻回 天水乘客不慎丢失挎包 兰州客运中心1小时寻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