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春节临近礼盒包装糖果受欢迎

17-01-24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春节临近礼盒包装糖果受欢迎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 文/图)“过小年,办年货”,小年夜刚过,巧逢周末,各大超市和市场内早已被置办年货的市民挤得水泄不通,除年夜餐桌上必备的瓜果蔬菜外,糖果市场销售也逐渐“升温”,其中以“时尚、健康”为元素的新品种糖果抢占市场份额。

  超市新年糖礼盒装促销受追捧

  春节将至,糖果是人们年货采购清单上的必备单品。1月21—22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超市看到,前来选购糖果的市民较上周明显增多。在琳琅满目的促销货架上,糖果类占据有力地位,其中具有节日气息的礼盒包装更受欢迎。

  在王府井超市,记者看到除干果、零食等休闲食品外,各品牌的新年糖礼盒装早已摆满货架。在徐福记礼盒包装专柜,一款罐装新年糖550g促销价仅为45.8元,最为有名的酥糖价位也在20元左右。在国芳综超内,一款200g铁罐装的彩虹糖,原价52.8元,现促销价仅为42.8元;德芙巧克力则推出在优惠促销的基础上买一送一的活动。国芳百货客服部主管张世利说,今年超市通过整体“年货味”的氛围布置,糖果类销售以中高端糖果最为可观。

  市场时尚健康新品抢占市场份额

  记者在东部副食批发市场内看到,主营糖果的店铺人满为患,而个别往常销售副食的店铺已撤柜,屋内柜台上摆放着已经分好类的散装糖果,根据糖果的品牌和种类不同,价位也在8—25元不等。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作为新年糖文化的开创者和传承者,“糖老大”徐福记在包装糖果整体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却赢得市场份额且保持增长,主要源于新品和单点卖力的提高。因此,徐福记2017年新年糖在去年推出的8个新品基础上,又推出10个新品,占品种总类的20%。一类是瞄准年轻消费群的时尚糖果,如脆香朱古球、乳格朱古棒、酥心朱古方等巧克力包裹的糖果;二是健康概念的美味年货,如推出麦谷乐饼点礼盒、脆爽花生糖两款健康概念产品。

精彩推荐

  •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