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春节期间 邮政速递正常投送

17-01-24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春节期间邮政速递正常投送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魏娟)春节期间,“剁手族”继续买买买,邮政速递全年不打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制定了2017年春节旺季网络运行方案,要求各省(区、市)分公司在处理、运输和投递三大环节做好能力储备工作,全面打赢春节旺季收官战,全年365天不放假,春节期间正常投送。

  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针对节前消费者对出入境证照寄递服务、商务写字楼、商场商超及土特产寄递、园区务工人员返乡包裹寄递等的需求,组织安排各省开展“新年邮礼”寄递市场营销,满足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针对旺季处理能力缺口,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场地和处理人员储备到位,加快出口邮件处理速度。为应对旺季投递量暴涨问题,采取优化投递排班、投递人员停休加班、内部非一线人员充实投递队伍、招聘社会临时用工、发展代投等多种方式,扩大旺季投递力量。

  目前,包括我省在内的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各省(区、市)分公司成立了由网运、市场、电商、运控、信息等部门组成的春节旺季联合工作组,保障邮件投递速度,第一时间将快递送到客户家门口。

精彩推荐

  •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