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春运开始以来 甘肃省汽车站实现网上售票68120张

17-01-24 0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春运开始以来全省汽车站实现网上售票68120张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师向东)1月23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春运前10日,全省联网售票的汽车站共实现网上售票68120张,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倍,利用网络购票的旅客呈高速上升趋势。

  全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大数据显示,从购票方式来看,手机APP、电脑网络售票共计40590张,是自助售取票机售出车票数量的4倍,占联网售票总量的60%。从购票群体来看,联网购票的旅客中,80后、90后居多,占网络购票群体的56%,年轻人依然是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从热门客运站来看,联网售票量排名前5的汽车站分别为兰州汽车东站、兰州客运中心、张掖西站、天水汽车站、武都汽车站。从客流量来看,东线、南线客流量较大,西线联网售票数量相对较少。从联网售票迁出、迁入城市分布来看,兰州迁出量最大,自兰州出发的线路联网售票量共计11238张,居全省首位,占全省网络售票总量的17%,迁入天水、陇南等地客流量较大,大多为返乡探亲的农民工及放假返家学生。

精彩推荐

  •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