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首届少儿春晚将与大家见面

17-01-1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皋兰县首届少儿春晚将与大家见面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张发润)近日,容纳近400人的皋兰县新视界影院剧场里,掌声雷动,座无虚席。由兰州市皋兰县委、皋兰县人民政府主办,皋兰县委宣传部、皋兰县文化和体育局承办的皋兰县首届少儿春晚在此隆重举办,并现场进行了录制。

  群舞《红红火火过大年》拉开了皋兰县首届少儿春晚活动的帷幕,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在演出节目中还穿插了福娃送春联、什川艺人石刻展示介绍、兰州什川鼓子传承人现场即兴表演等内容。整场晚会21个节目,皋兰县各文艺演出社团,幼儿园小朋友、小学生们纷纷上台一展风姿,晚会最为出彩的是什川大妈魏玉红表演的节目,以卖软儿梨为表演内容,介绍什川梨园的土特产、饮食文化特色,美美夸了一回什川,赢得了热烈掌声。

  春节期间,皋兰县首届少儿春晚将在皋兰电视台播放。

精彩推荐

  •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