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重拳治理乱收费等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17-01-18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甘肃重拳治理乱收费等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新华社兰州1月15日电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2016年,甘肃出重拳治理教育乱收费、违规有偿补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取得实效。

  甘肃省教育厅介绍,2016年,甘肃查处违规有偿补课问题13起,通报违规人员15人,警告处分1人,告诫约谈3个市州。为持续抓好作风改进,甘肃开展了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去年核查问题线索60件,给予党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10人,提醒谈话14人。

精彩推荐

  • 白银城区年味渐浓(图) 白银城区年味渐浓(图)
  •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