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团伙跨区域盗窃作案38起 4个还是未成年人

17-01-1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团伙跨区域盗窃作案38起 4个还是未成年人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去年11月以来,7男子结伙跨区域流窜作案,先后在庆阳市西峰区、宁县及平凉市持断线钳撬沿街门店方式作案38起,盗得香烟、手机、现金、笔记本电脑等物共计价值10万余元。2017年1月14日,庆阳市西峰警方发布消息称,成功打掉该跨区域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8起。

  2016年12月3日,西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12月2日晚,其在西峰区经营的联通营业厅被他人撬门入室盗窃手机、数据线等物。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综合侦查大队的大力配合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2017年1月1日,警方在宁县、西峰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8起。

  警方现初步查明,2016年1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程某、拜某、宋某、王某某、李某、强某、王某结为盗窃犯罪团伙,时分时合,先后流窜西峰、宁县、平凉等地,采取持断线钳撬沿街门店方式作案38起,盗得香烟、手机、现金、笔记本电脑等物共计价值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强某因涉嫌盗窃被西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王某被上网逃捕,因拜某、宋某、王某某、李某系未成年人,警方责令其家长严加管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精彩推荐

  • 兰州至平凉、敦煌至上海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 兰州至平凉、敦煌至上海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
  • 庆阳市西峰区:电杆突然喊“救命” 原是醉酒男卡其中(图) 庆阳市西峰区:电杆突然喊“救命” 原是醉酒男卡其中(图)
  •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 兰州市主城区采取多种方式综合整治背街小巷亮化畅通千条居民回家路 兰州市主城区采取多种方式综合整治背街小巷亮化畅通千条居民回家路
  •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