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启动电商年货节

17-01-11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成县启动电商年货节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陈东平 记者袁文波)1月9日,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暨“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启动。此次活动紧抓春节来临之际广大群众购置年货的有利契机,宣传推介优质农特产品,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线下活动将利用三天时间在县城人群集中地点统一进行线上预售认领、线下购买体验展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成县优质农特产品上行,帮助群众销售农特产品。同时,通过新媒体在网上开展#我为农产品代言#活动,对优质农特产品在网上进行销售,助推优质特色农产品卖同城、卖全国,为全县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帮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图) 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图)
  • “陇右遗墨”兰州市博物馆馆藏书画地方名家展开幕(图) “陇右遗墨”兰州市博物馆馆藏书画地方名家展开幕(图)
  • “永远的敦煌”李建英画展在甘肃美术馆正式开展(图) “永远的敦煌”李建英画展在甘肃美术馆正式开展(图)
  • 3D立体画展亮相敦煌(图) 3D立体画展亮相敦煌(图)
  • 气息古朴 柏影婆娑 清波摇曳 走进美丽宜居村庄天水麦积区胡家大庄(图) 气息古朴 柏影婆娑 清波摇曳 走进美丽宜居村庄天水麦积区胡家大庄(图)
  • 兰州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去年接警骚扰电话达91410起 兰州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去年接警骚扰电话达91410起
  • 兰州10岁男孩骑摩托狂奔交警蜀黍惊出一身冷汗(图) 兰州10岁男孩骑摩托狂奔交警蜀黍惊出一身冷汗(图)
  • 兰州黄河冰面3青年凿冰捞鱼(图) 兰州黄河冰面3青年凿冰捞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