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文县鸡川镇人大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图)

17-01-11 10:06 来源:鸡川镇人大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1月10日,鸡川镇人大在许堡村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镇人大主席郜强和镇人大代表张全胜、张宝娃等参加了接待活动。

  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群众所反映问题,特别在道路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自来水入户等方面,认真倾听群众反映事情的原委,详细询问了情况,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整理记录。代表们承诺,他们将会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提交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对不能及时解决的,将形成建议促进解决,切实保障群众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得到合理妥善的解决。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张全胜向选民进行了述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