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静宁界石铺镇开通全省首家农村网络广播

17-01-09 03:00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李喜娥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李喜娥)1月5日,静宁县界石铺镇智慧党建“一大一微”暨“界石之声”农村广播正式开播,这是全省首家基于互联网组建的专业镇域网络农村广播。

  据了解,“界石之声”农村广播共设《清晨早知道》、《空中党课》、《百姓点歌台》等8个栏目,节目设置突出服务性,形成农村广播实用、自然、亲切的节目特色和风格。广播系统实行镇上集中管理,统一播放节目,实现了党委、政府宣传喉舌向农村偏远地区有效延伸的实际效果。截至目前,已建成广播服务管理中心、乡村大喇叭管理中心、播音室、主播间,为12个行政村村级阵地所在地接通了互联网,建成网络直播终端23个,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

精彩推荐

  • 平凉静宁为全县贫困户书写春联 平凉静宁为全县贫困户书写春联
  • 天水麦积区一幼儿园“祝福祖国”幼儿主题摄影展日前举办(图) 天水麦积区一幼儿园“祝福祖国”幼儿主题摄影展日前举办(图)
  •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三)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三)
  •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