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永靖入选全省首批健康县城建设试点

17-01-09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永靖入选全省首批健康县城建设试点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近日,甘肃省爱卫办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省级健康县城试点工作。省爱卫办确定10个省级卫生县城,作为全省健康建设首批试点县城,永靖县名列其中。

  据悉,按照甘肃省爱卫会制定的《甘肃省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将健康县城建设作为政府的优先发展战略,建立工作机制,出台政策文件,制定工作规划,提出阶段性目标和建设项目,将健康融入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完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加强饮用水安全管理,改善环境质量,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使健康县城建设取得实效,形成可向全省推广的建设模式。同时,要求各试点单位要先行先试,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探索解决健康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健康县城创新发展。(范相英)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加大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一商铺违规加工的肉肠被当场下架(图)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加大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一商铺违规加工的肉肠被当场下架(图)
  • 兰州: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 动真碰硬严执法 重拳铁腕治顽疾(图) 兰州: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 动真碰硬严执法 重拳铁腕治顽疾(图)
  •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网络图文直播
  • 文化送福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图) 文化送福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图)
  • 甘肃省博物馆表彰2016年辛勤付出的志愿者 甘肃省博物馆表彰2016年辛勤付出的志愿者
  •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2017年冬季就业援助特别行动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2017年冬季就业援助特别行动
  • 甘肃两会丨省政协委员建议:“三不管”楼院,将电梯安全纳入政府救济范围 甘肃两会丨省政协委员建议:“三不管”楼院,将电梯安全纳入政府救济范围
  • 甘肃省以“互联网+交通”开拓交通运输新格局 甘肃省以“互联网+交通”开拓交通运输新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