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12批信访投诉问题

16-12-30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我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12批信访投诉问题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朱玲 通讯员 温旭涛) 针对群众举报的“嘉北工业园区两家残阳极加工企业污染周边环境”的问题,12月13日凌晨0点45分,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查。13日,由市环保局、工信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前往嘉北工业园区开展现场调查和处理工作。经调查,两家残阳极加工企业分别为嘉峪关市靖宇商贸有限公司和甘肃省聚龙铸造有限公司。

  经询问,甘肃省聚龙铸造有限公司9月从新疆石河子购买了残阳极,计划卖给嘉峪关索通预焙阳极有限公司。现场堆存了500多吨,其中厂房南侧堆存的200多吨未及时覆盖。嘉峪关市靖宇商贸有限公司5月从新疆购买了残阳极,进行分拣后卖给嘉峪关索通预焙阳极有限公司再利用,现场堆存的1200多吨未及时覆盖。两家企业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规定,环保局分别对甘肃省聚龙铸造有限公司和嘉峪关市靖宇商贸有限公司处以罚款25964元和27077元,并责令对残阳极进行覆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