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26批信访投诉问题

16-12-30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我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26批信访投诉问题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朱玲 通讯员 温旭涛) 日前,我市接到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第26批信访投诉问题。

  针对群众举报的“峪泉镇安远沟村生产涂料和保温材料的多家小作坊异味废气污染、噪声扰民”的问题,12月27日,调查整治组进入新城镇安远沟村开展现场调查工作,对村内相关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经现场排查,安远沟村内涉及保温材料及涂料的企业共4家,分别为嘉峪关赛瑞保温材料加工厂、甘肃彩瑞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嘉峪关浩海节能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嘉峪关新强保温材料销售中心。调查组现场检查时未发现4家企业生产,未发现异味和噪声。仅甘肃彩瑞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有生产迹象,环保局已立案查处。安远沟村位于城乡结合部,由于历史原因,有从事加工、废品收购、仓储、养殖、餐饮服务等活动的个体经营户及公司,情况较为复杂。为彻底解决该区域问题,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责成长城区、环保局牵头制订整治方案,联合国土、规划、工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进行详细排查,清理整治违法项目,查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