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崆峒完成冬灌任务10万亩

16-12-30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崆峒完成冬灌任务10万亩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入冬以来,崆峒区针对降雨量偏少,充分利用现有水源、抗旱设施及设备,采取开源等多种办法,扩大水利工程灌溉面积,确保冬灌任务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完成冬灌任务10万亩,占总任务的100%。

  据悉,在冬灌工作开展中,崆峒区组织辖区干部职工深入渠道沿线,认真排查渠道安全运行隐患、查缺补漏,共清查12条150公里干渠,维修泄水闸房3座、设置安全防护栏1500米,清淤渠道27.2公里60处。同时,向乡镇村社、学校等单位发放通水通知174份,张贴通水安全告示175处,检修维护安全警示牌101处,喷涂安全标语234处,维护自救爬梯8处、拦物栅2处,切实加强了渠道安全运行能力,保障了冬灌安全运行。(杨丽霞)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民政局数据显示:今年结婚登记的人少了 离婚的却多了 兰州城关区民政局数据显示:今年结婚登记的人少了 离婚的却多了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东城壕狭窄小道一侧停满车 居民通行存隐患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东城壕狭窄小道一侧停满车 居民通行存隐患
  • 兰州:50多万工钱何时能讨回? 兰州:50多万工钱何时能讨回?
  • 兰州市民反映丨彭家坪路坑洼不平 影响市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丨彭家坪路坑洼不平 影响市民通行
  • 兰州六十六中门口这处护栏该修了(图) 兰州六十六中门口这处护栏该修了(图)
  • 兰州:妇女晕倒街头 女士毫不犹豫给她做起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兰州:妇女晕倒街头 女士毫不犹豫给她做起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图)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图)
  • 【特稿】画家与校长 李涛“筑梦”的AB面 【特稿】画家与校长 李涛“筑梦”的AB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