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东岗立交桥两罐车追尾 一司机被卡驾驶室身亡

16-12-28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桑杰才让 尹千越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两罐车追尾 一司机被卡驾驶室身亡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桑杰才让 实习生 尹千越) 12月26日晚8时许,东岗立交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输异丁烷的罐车突然撞上右前方一辆白色汽车,紧接着撞在正前方一辆运输天然气罐车的尾部。运输异丁烷的罐车车头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安监等多部门赶到现场处置。被卡司机虽被救出,但遗憾的是已停止了呼吸。

  当晚,由于发生车祸,东岗立交桥东向西方向半幅通车,消防官兵奋力扑救。“是异丁烷的罐车跟我发生追尾。”被撞司机苏师傅说,事发当时,他驾驶车辆从贵阳去新疆运输天然气,当行驶至这里时,正好是一个下坡转弯的地方,他慢慢行驶,没想到一辆运输异丁烷的罐车撞在了他的尾部。幸好晚上他的车是空车,只是被撞了一下车体受损而已,要是满载天然气后果就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安监等多部门赶到现场处置,由于是下坡路,运输异丁烷的罐车车头发生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官兵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120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营救,困在驾驶室内司机被营救出来。急救人员现场诊断确定,该驾驶员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由于后面罐车的猛烈撞击,前面运输天然气的罐车车尾发生破损,消防人员现场确认,两车均未发生气体泄漏。随后,交警部门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

  • 爱心送到乡村 万斤苹果送给北山800名农村留守儿童 爱心送到乡村 万斤苹果送给北山800名农村留守儿童
  • 兰州市西固给环卫工送温暖(图) 兰州市西固给环卫工送温暖(图)
  • 兰州东岗大队交警叔叔走进校园讲安全(图) 兰州东岗大队交警叔叔走进校园讲安全(图)
  • 兰州车主请注意!这张违停告知卡不对劲(组图) 兰州车主请注意!这张违停告知卡不对劲(组图)
  • 兰州市公交车恢复收费 首日秩序井然(图) 兰州市公交车恢复收费 首日秩序井然(图)
  • 兰州七里河警方零点行动查处治安案件23起(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零点行动查处治安案件23起(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滥用远光灯危害有多大?你自己盯着看!(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滥用远光灯危害有多大?你自己盯着看!(图)
  • 围巾苹果送给兰州榆中留守娃(图) 围巾苹果送给兰州榆中留守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