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评论:“10%交通标牌错误率”说明了什么问题?

16-12-23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孙维国 编辑:刘姗

  原标题:“10%交通标牌错误率”说明了什么问题?

  近期,兰州城区道路交通标牌悄悄换上“新装”。但细心的市民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交通标牌中有的方向标错,有的路名书写有误,涉及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等地的多条路段。

  (据12月21日《兰州晨报》)

  交通标牌错误不是什么大事,置于城市管理而言,属于细节问题。可是,交通标牌错误的影响是真实存在的,不但影响司机正常行车,也容易给不熟悉路段的人造成误导。不妨推而广之,如果外地游客被交通标牌错误误导,必然会心生抱怨,而且这抱怨必然是针对兰州整体印象的。

  从报道得知,兰州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兰州市正在进行交通标志牌的升级改造工程,一个多月时间更换了一千多块交通标牌,近期他们也陆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