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甘肃省委督查嘉峪关市环保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

16-12-21 03: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裴晓敏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省委督查我市环保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 王进平等陪同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裴晓敏) 12月17-18日,省委第四督查组到我市,对我市查办、整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投诉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副市长赵宝毅陪同。

  在市实验中学,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对实验中学在校园内焚烧树叶一事调查、处理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焚烧点。督查组强调,学校要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校园安全责任重大,要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的角度出发,强化对工作人员、学生的教育管理,坚决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督查组对翰林苑小区附近奇石加工场所污水、粉尘污染投诉问题查办、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倾听了奇石加工业者对规范奇石加工的意见建议。督查组指出,要从服务广大商户的角度、以符合环保标准的要求,尽快建立奇石集中加工场所,规范加工交易;要制定好整改措施,加快整改步伐,最大限度减少对商户经营的影响。

  督查组还就针对兴达小区、酒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申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朝阳小区的投诉问题查办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等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精彩推荐

  • 柳鹏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坚持不懈促整改 真抓实干见成效 柳鹏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坚持不懈促整改 真抓实干见成效
  • 图解:甘肃环保动真碰硬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再部署 图解:甘肃环保动真碰硬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再部署
  • 甘南舟曲县大川镇土桥村新建楹联长廊展农村新貌(图) 甘南舟曲县大川镇土桥村新建楹联长廊展农村新貌(图)
  • 兰州冬天的精灵 兰州冬天的精灵
  • 撬动公益办学的环卫站长——走近定西市通渭县马家店小学校长马腾 撬动公益办学的环卫站长——走近定西市通渭县马家店小学校长马腾
  • 2017年全国“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哈达铺举行 2017年全国“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哈达铺举行
  • 兰州市第七届关爱空巢老人暖心活动昨举行 兰州市第七届关爱空巢老人暖心活动昨举行
  • 在公交枢纽站穿行 兰州20名司机被处罚 在公交枢纽站穿行 兰州20名司机被处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