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学生校园内被三男殴打 大拇指骨折 派出所介入调查

16-11-24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窦文杰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学生校园内被三男殴打大拇指骨折

  学校称打人者是社会人员,派出所介入调查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窦文杰) 校园内,自习晚归的学生突然遭到三名男子围殴,左手大拇指被打断。这是11月20日晚8时许,发生在18岁在校生王小勇(化名)身上的一幕。当事学校负责人表示,系校外人员翻墙进入校园打伤学生。目前,榆中县来紫堡派出所介入调查。

  18岁的小伙王小勇来自武威,就读于兰州市大青山附近的甘肃新科轨道高铁学校。11月20日晚,刚上完自习的他在返回宿舍的途中,突然遭遇不测。“当晚8时许,他在校园内行走,突然被几名男子围住,并将其带至校园内的一个背角落,拳打脚踢围殴一番,小勇被打倒后,躺在地上,打人者迅速逃跑。” 11月23日,记者联系到王小勇的父亲时,其子王小勇刚刚被送入兰大一院手术室进行手术。

  采访中王小勇的父亲告诉记者,21日上午接到儿子电话后,他从武威赶到兰州,立即向学校反映情况,将孩子带到医院做检查后,这才发现孩子左手大拇指被打骨折,医院通知要尽快手术,他支付一些医疗费用后,孩子就进入了手术室。“孩子在学校发生的安全事件,学校理应配合孩子治病。”小勇父亲说,他曾前往学校询问说法,并要求配合治疗,但是学校拒绝了。

  11月23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联系到甘肃新科轨道高铁学校一位谢姓负责人,他向记者证实,殴打小勇的是校外社会人员,“由于学校周边比较复杂,这几名校外人员翻墙进入学校,对小勇实施殴打。”谢姓校长称,小勇被打后学校立即报警。对于小勇的父亲称学校没有配合治疗的说法,谢姓校长称需要研究讨论,但是学校的总负责人不在。

  据了解,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榆中县来紫堡派出所赶到现场时,三名打人者已逃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