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审计助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16-11-24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张掖审计助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安颖超)近年来,张掖市审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揭示经济社会运行中和发展环境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强化审计执法力度,助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近五年,全市共完成审计项目1026项,审计单位5951个(次),开展稳增长等政策执行审计、政府性债务审计等审计项目20余项,对保障房、扶贫资金等130余项专项资金进行了持续审计,切实发挥了审计对财政资金的全方位监督职能。上报的《审计要情》、《审计快报》等被市级领导多次批示,通过审计提出的建议2187条,被采纳2166条,有效地促进了市直部门新建或修订规章制度460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率达到98%以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