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渭源县顺利通过甘肃全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16-11-24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张安军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安军) 11月19日至20日,全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组对渭源县2016年文明程度指数和第十三批省级各类文明单位进行了抽查测评和验收。

  测评检查组先后深入渭源县领袖徽章博物馆、会川镇西关村、江能市场、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永冠生活超市等36类实地考察点进行考察,予以工作指导,并通过查看软件材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渭源县文明程度指数进行综合测评,量化考核。同时,对推荐申报的第十三批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抽查验收。测评检查组对渭源县精神文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渭源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宣部“基层工作加强年”要求,创新举措,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公民素质提升十大行动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协调推进工程、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程,精神文明建设在不断创新中提质增效,两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全国“四个100”先进候选名单,路园镇王转转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田家河乡元古堆村荣膺绚丽甘肃?十大美丽乡村称号,成功举办了全省青少年足球赛。截止目前,全县共创建省级各类文明单位14个,市级各类文明单位21个,县级各类文明单位192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