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男子吃完麻辣烫欲对女店主行不轨被抓

16-11-23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李东朝 王云海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男子吃完麻辣烫欲对女店主行不轨被抓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东朝 通讯员 王云海) 在麻辣粉店吃完麻辣粉后,男子发现店内只有女店主一人,遂心生歹念,将女店主按倒在地图谋不轨欲行强奸。11月22日,记者从张掖市山丹公安局获悉,近日,山丹县公安局通过大量侦查,将这名来自兰州的嫌疑男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10月15日23时,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接一家麻辣粉店女店主赵某某电话报称,一小时前,其店内来了一男子,欲对其进行强奸,在反抗中赵某某打伤自己头部,该男子见状逃离现场,要求查处。后经民警大量侦查,确认外地男子牛某某(男,汉族,18岁,兰州市人,暂住山丹县清泉镇)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经布控成功将牛某某抓获。经查,2016年10月15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窜至某街某麻辣粉店吃完麻辣粉后,发现店内只有店主赵某某一人后,遂心生歹念,趁赵某某不备将其按倒在操作间地上欲行强奸。在此过程中,赵某某强烈反抗,并用一铁锥砸伤自己头部,嫌疑人牛某某见赵某某头部流血后,心生恐惧,遂停止犯罪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某已被山丹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