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校将引进1000门在线开放课程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教育趋势

16-11-22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李欣瑶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省高校将引进1000门在线开放课程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从日前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的全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我省高校将在未来3年引进和使用1000门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教育的发展趋势,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省教育厅推动省属高校引进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教与学中引进和使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授课和学习。

  我省从今年开始将用3年时间引进和使用1000门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今年秋季学期,省教育厅已经资助引进了200门课程,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供高校学生选课试用。根据试点情况,2017年、2018年省教育厅将每学期立项引进200门课程。

  我省各高校还将启动公共课程的数字化改造工作,搭建网络教学平台,不断完善基于网络环境的教学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同时,各学校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教学资源的共享应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