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民乐县南古镇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16-11-21 0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何德辉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通讯员 何德辉) 为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1日早,南古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镇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文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准则》谈体会作交流,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郝书记强调:一要创新思路,丰富形式,通过“多彩顺化”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方式进行多角度宣传,全面掀起全乡学习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做好笔记,充分利用“带头学、集中学、平常学”的学习机制,深刻领会《准则》的精神实质,做好相关学习记录,确保学实、学深、学透;三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对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不力的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严肃问责;四要严于律己,增强成效,对照《准则》规范,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为促进南古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