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以“12356”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16-11-21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董永前 张发润 编辑:杨梦园

  以“12356”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通讯员 张发润) 11月20日,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以来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皋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皋兰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的五年,是皋兰转型跨越发展有效探索新路径的五年,是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是反腐倡廉形势发生重大变化、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的五年。五年来,面对内外形势变化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皋兰加快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认为,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了五大发展理念,集中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符合皋兰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符合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旗帜鲜明、振奋人心。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今后五年,皋兰将深入实施“12356”总体发展思路,即实现一个目标、发挥两大优势、强化三个支撑、统筹五大建设、实施六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不断增强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实效;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美丽皋兰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的目标。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目标。全县上下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干部群众,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位代表也将带头在大会闭会期间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搞调研提建议,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强责任敢担当、强素质善落实、严标准争一流”的活动中当楷模、作表率、立新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皋兰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