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天水秦安13岁男孩拐来同龄金昌女孩欲恋爱结婚

2016-10-23 09:2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13岁男孩拐来同龄女孩欲恋爱结婚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2016年10月14日上午8时许,家住金昌市永昌县的陆某夫妇慌忙到秦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邓某疑似被人拐骗到秦安县境内,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走访调查工作。通过深入掌握外来人员信息,办案民警大量排查信息后,民警调查发现秦安县王某某于近期带回一外地女孩,该女孩操外地口音。掌握此情况后,侦查员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王某某家中,并在其家中找到该名女孩,经报案人陆某辨认系其被拐骗的女儿邓某,办案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带至秦安县公安局。通过了解得知,邓某与王某某系在网上认识的网友,王某某以恋爱为由将邓某在其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拐骗至秦安县其家中,欲与邓某恋爱并结婚。

  目前,13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系未成年人,因无刑事责任能力,侦查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监护人对其加强教育并严加看管,受害人邓某随其父母安全返回金昌老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