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本土电影《丢羊》 喜捧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奖

2016-09-22 10:3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本土电影《丢羊》喜捧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奖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21日记者获悉,继荣膺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两项大奖后,兰州本土电影《丢羊》再获殊荣,喜捧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奖。中国电影家协会有关专家表示,在兰州作为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地之后的短短两年,兰州电影制作力量和水平已呈现质的飞跃,在全国占据了一定的地位,令人吃惊更令人振奋!

  9月20日晚,作为电影节的主要活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在唐山横店影城拉开帷幕,经过精心挑选,《丢羊》以及《警察不好当》、《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等47部题材广泛、风格各异的优秀国产新片,将在电影节期间陆续与唐山观众见面。9月21日,电影《丢羊》在唐山横店影城展映,影片刚开场就引发了观众的阵阵笑声,随后一个由羊倌张永宏“丢羊”引发、发生在西北农村的故事,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观众的认可和刚刚获得的“新片奖”,让影片导演汪小平备受鼓舞,“付出终会得到回报,今后,兰州电影人一定会把更多兰州故事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TIPS:

  还没来得及观影的读者看过来喽!兰州晨报携手东方红影城邀请读者免费看《丢羊》观影活动正在进行中,广大读者可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抢票,每天仅有10个观影名额,先抢先得,当天成功抢票的读者可在次日10时免费看片,观影活动将于9月25日截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