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疏堵”专项督查】出租车随意停靠载客

2016-09-22 09: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出租车随意停靠载客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不论在马路中间,还是十字路口,有人招手就停车,这显然成为出租车载客中最危险的镜头。为此,市民建议,在加大教育引导的同时,能否施划专门的出租车载客区,规范停车秩序的同时,老百姓上下车也安全。

  随意停车上下客,的哥说:乘客的要求不能不满足。可乘客却说:车停在哪里的哥说了算。那么,如何才能维护的哥和乘客的共同利益呢?对此,市民高先生向本报8119000反映,出租车随意载客也存在无奈的一面,为此,职能部门应在城区主次干道,繁华路段施划专门的出租车载客区,设立固定的站点上下车,方便的哥停车的同时,也不影响交通通行。

  缓解交通拥堵,您的建议尤为重要,如果觉得信号灯配合不合理?公交车不靠站停车,请尽快拨打8119000吧。

  李先生 电话:139****6891

  在兰州西客站坐出租车竟按人头收费,只要上车每人收20元,不打表,也不给车票,而且车停在马路中间拉人,影响通行。

  肖女士 电话:153****5870

  龚家湾新村菜市场附近的马路高低不平,有一段硬化了,有一段是土路,商户把人行道占了盖成房子营业,交通混乱拥堵。

  柴先生电话:130****9383

  1.限制私家车发展,以畅交通;2.出租车设立固定站点上下车;3.违章车辆重罚,叫违章司机做一个月义工,以达到遵守交通规则的目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