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甘肃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

2016-07-16 12: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甘肃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子艺)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行动落幕,200名乡村医生培训已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7月11日下午,韩红爱心2016年兰州、定西、陇南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举行。

  为期半个月的义诊结束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今年在甘肃全省范围内依托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建立培训中心,为甘肃地区乡村医生提供继续教育学习的机会,建立农村基层卫生人才专门培养渠道,推进乡村医生培训质量的提升,提高甘肃地区乡村医生整体医疗水平,从而实现缩小城乡、东西部医疗水平差异。

  开班仪式上,甘肃省卫计委副主任尚裕良指出,根据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从今年开始,连续5年由省财政和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支持,开展全省乡村医生进修培训工作,今年全省的培训任务是4500名,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承担兰州、定西、陇南3个市共计1119名乡村医生的培训任务,此次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甘肃地区200名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培训、承担23000套学员所用教材的印制费用,并为甘肃省捐赠254台多媒体电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