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河西地区首个自驾车露营地在金昌市永昌县北海子开营

2016-06-02 10: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河西地区首个自驾车露营地在永昌县北海子开营

  露营地开营。兰州晨报通讯员 刘潇 记者 梁峡林 摄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刘潇 记者 梁峡林)5月28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联手永昌县打造的北海子自驾车露营地开营运营。这是继康县长坝露营地之后,公航旅集团投资打造的我省第二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也是河西地区第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自驾车露营地,将为自驾车沿丝绸之路游玩的游客提供方便。金昌市、省旅游局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

  北海子湿地露营公园位于永昌县国家AAA级景区——北海子公园内,占地面积270.76亩,总投资2000万元。该营地参照国际露营总会(FICC)3星级汽车露营地设立标准进行建设,并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及旅游消费习惯进行统一规划,建设有房车露营区、自驾车营地功能区、帐篷区、烧烤区等活动区域,并配备有房车、集成木屋、集装箱旅馆、水电桩、购物超市等露营设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