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前期费用已经募够 武威患白血病民警在京等待骨髓移植

2016-05-11 08:4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威民警王亮身患白血病”追踪

  前期费用已经募够王亮在京等待骨髓移植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3月18日,记者报道了武威民警王亮不幸身患白血病的消息后,引起社会各界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通过“轻松筹”为王亮募集捐款,很短时间内就募集了41万多元。时间已过去一个多月,记者再次与王亮的同事取得联系。

  记者打开给王亮发起募捐的“轻松筹”链接后,发现已筹得善款465428.93元,目前筹款已经结束。据王亮同事杨浩称,用于骨髓移植手术的费用已经筹够,王亮的前期化疗也已结束,正在准备骨髓移植手术。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款帮助王亮一家人渡过了前期的难关,在这里代王亮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杨警官告诉记者,4月初,王亮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北京的医院进行治疗,虽然有了匹配的骨髓,也可以进行移植手术,可是王亮的身体情况并不乐观。医生表示,要等王亮的健康情况有所好转,休整到各项指标达到手术条件后,才可以进行骨髓移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