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甘肃省老干部局调研组来金昌调研老干部工作

2016-03-21 14: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老干部局调研组来金昌调研老干部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实习记者 戴晓莹) 3月16日至17日,省老干部局副局长徐维德带领调研组来金,就我市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认为,金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工作系统扎实、耐心细致;相关部门能够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老干部工作卓有成效。

  调研组建议,要组织离退休干部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以及思想政治建设、服务管理、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贯彻落实《意见》的组织领导;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金昌市老年大学进行了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