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陕西少女离家出走兰铁乘警迅速找回

2016-03-21 08:5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记者 徐俊勇)3月16日早上,陕西省榆林市的胡某开车到达兰州火车站,见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并向兰铁乘警送上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

  3月15日晚上7时许,上海至兰州的Z217次列车运行到天水至兰州区间时,乘警霍钟金接到通知称,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的胡某女儿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可能与网友从西安乘坐Z217次列车前往兰州,家人无法联系到女儿,万分着急,请求民警协助查找。乘警霍钟金接到通知后,在列车车厢进行查找的同时,让值班干部谢晖协助使用票源信息查找。经调查后发现,胡某的女儿尚未成年,只有13岁,没有身份证件,故无法查证实名信息,也无法确定该少女是否乘坐了Z217次列车。但是乘警霍钟金并没有放弃,根据其家人提供的体貌特征,在全列18节车厢反复进行查找,最终在列车加3号硬座车厢找到了胡某的女儿。随后,列车值班干部谢晖联系到胡某,告知其女儿已经找到。3月16日早上,胡某从榆林市开车赶往兰州,将女儿接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