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50多家单位联合举行“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2016-03-16 08:5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3·15”

  原标题:白银50多家单位联合举行“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薛长明)3月15日上午,由白银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等省市50多家机关单位和诚信单位走上白银街头现场举行宣传咨询活动,上千人到现场进行维权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新消费我做主”年度主题,宣读了2015年度省、市级“诚信单位”和“12315维权联络示范店”命名决定,向“诚信单位”和“12315维权联络示范店”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白银区公司作了诚信宣言,白银市委领导向“红盾护农春雷行动打假小分队”授旗,现场设立咨询投诉台处理消费者申诉。除此之外,白银市工商局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大幅固定宣传牌,广泛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甘肃省消费者保护条例》、新《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工商、卫生、食药、酒管、烟草、公安、质监、农牧等职能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专门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向市民发放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甘肃省消费者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