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天水市政府与省城乡投举行项目推进会(图)

2016-01-13 09:4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天水市政府与省城乡投举行项目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冯丽娟)1月12日上午,天水市政府与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推进会,双方就加快合作项目进展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欢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世华,总经理高爱平,总工程师陈策,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出席会议。

  杨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城乡投近年来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事项做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他说,我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双方进行了一系列磋商、恳谈,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在投资合作上达成了广泛共识,启动实施了一批潜力巨大、前景良好、互惠互利的大项目和好项目。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切实优化投资环境,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要全力支持省城乡投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项目,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省城乡投加强与天水市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在加快合作项目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天水的投资力度,特别是在养老地产、文化旅游、交通设施、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阶段,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王欢祥表示,天水发展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与天水的投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省城乡投将对天水给予重点关注和倾力支持,在天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等方面搭建平台、深化合作、有所作为,为推动天水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