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李荣灿:以新理念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2016-01-12 07:3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荣灿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新理念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孙海峰)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1月11日召开的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保障经济发展为核心,以保护国土资源为重点,以节约集约利用为基础,以维护群众利益为主线,努力实现“十三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良好开局。

  李荣灿强调,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坚持创新发展,认真落实去产能、去库存等结构性改革任务,加快推进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国土资源配置效率和质量。坚持协调发展,落实支持政策助推精准扶贫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调整用地政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国土资源发展整体性。坚持绿色发展,科学合理利用国土空间,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面推动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坚持开放发展,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准入制度,充分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展国土资源发展空间。坚持共享发展,通过改革成果让群众共享改革红利,完善资源分发分享机制,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