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臧秋华 赵成城:开拓进取 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2016-01-11 11:33:2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臧秋华赵成城参加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开拓进取 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姜慧仁)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臧秋华,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来到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小组,与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平凉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会上,王德龙、张炳喜、刘晓明、李芳、王万彬、麻颖涛、柳志峰等委员,分别围绕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信息消费、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加强对外宣传、优化投资环境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臧秋华说,今天参加政协会议小组讨论,主要是想听听各位委员的意见和看法,和大家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平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多提建议。

  臧秋华对委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化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认识。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力争把“十三五”规划编制得更科学、更全面、更符合实际。二是要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面对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界委员中的企业家要增强“敢发展”的意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战略和战术结合起来,在战略上要坚定信心,坚持大发展、快发展,在战术上要抓住机遇,把现有的产业经营好、发展好。三是要有“走在前”的胆识和气魄,多研究国家政策,多学习外地发展先进经验,适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在推动转型升级上争创一流。

  臧秋华还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赵成城在发言时说,臧秋华代表市政府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结构合理,部署得力,是一个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平凉实际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完全同意。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特别是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体现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2016年既是开局年,又是攻坚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领头人,经济界的企业家委员要切实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发挥能动作用,从实体做起,做大总量,提高层次,做优结构,努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同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建言献策。

  市政府秘书长王锦、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一同参加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