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金昌市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7 14:3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原标题:金昌市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015年12月28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新超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荀于耀,市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各位党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剖析存在问题,从主观上找原因,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主动认领批评意见,并制定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时,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回避、不掩饰、摆事例、找问题,互相批评不留情面,使每个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罗新超对检察院下一步抓好专题教育,推动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继续认真查摆问题,始终向群众敞开大门征求意见建议,着力把群众点的、上级指出的、自己查摆的,以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立规矩、建制度,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永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