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明日来这里找工作

2024-04-18 09:40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明日来这里找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杨晋 记者李冰洁)4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获悉,4月19日(本周五)下午2时,兰州市城关区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春季专场招聘会,将在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

  本场招聘会由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重点服务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有招聘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招聘会将在现场设置企业招聘区、直播带岗区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采取“现场+线下”的方式,全方位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

  据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约有79家企业进驻现场招聘人才,应聘者可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享受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届时还将通过直播带岗同步向求职者推荐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