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电影《爱在陇南》将在全国上映

2024-04-18 09:09 来源:陇南日报

  据悉,我市本土题材电影《爱在陇南》4月18日将在全国上映。该片由甘肃建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鑫福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张建海编剧、导演,李蓓作曲,张叶玲制片,李帛轩、俞希雅、李洋、陈雪倩、张鸿敬、郭苏星、高洪胜等人出演。

  《爱在陇南》在康县取景拍摄,小桥流水、青砖绿苔、曲径通幽,还有小巧雅致的院落,在电影中构成了一幅绝美陇上江南画卷,展现出了陇南和美乡村的全新面貌。电影讲述一位陇南青年回乡创业,克服千辛万苦,带领村民发展乡村旅游的故事。影片用动人的故事和饱满的真情,展现出了社会发展变迁下每个平凡人物身上的善良、勇敢和坚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