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7 09:03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6日,省工商联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活动,在扎实推进2023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还将首次发布2024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通知明确,本次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是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调研对象是2023年度营业收入总额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调研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6日,调研及发布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为了更好推进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活动走深走实,省工商联还将在调研数据基础上编写《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数据分析报告》,编印《2024甘肃民营企业百强风采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