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东乡累计发展各类餐饮店5000家

2024-04-16 08:5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4月15日,记者从东乡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大会上获悉,东乡县累计发展各类餐饮店5000多家,从业人员达3.5万人,年产值约15亿元。

  东乡县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特色餐饮产业,确立了把美食产业打造为“十亿级产业”的发展目标。围绕这个目标,借助“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优势,着力从组织领导、政策扶持、品牌打造、体系建设等方面集中发力,餐饮产业已成为群众增收、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在当天举行的东乡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大会上,对全县新改造提升的餐饮店、评先选优店、星级农家乐等餐饮企业进行了奖补。自开展美食产业奖补政策以来,全县累计落实美食产业奖补资金3180.4万元,其中评先选优奖补36万元,限上餐饮企业入库奖补33万元,新建和改造提升店奖补317家3111.4万元。(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