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共设置七个批次18个志愿

2024-04-16 08:5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4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24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共设置了从提前批次到第六批次共7个批次18个志愿,中等职业学校设置了2个志愿,共计20个志愿。

  提前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助学班、多语种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设2个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两个志愿,也可以不填报本批次全部志愿。

  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普通班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分别为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含兰州一中艺术体育特长班)、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也可以不填报本批次全部志愿。

  第二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招生志愿。设1个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三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普通班和国际班空余计划的补充招生志愿。设2个志愿。补充第一志愿,补充第二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两个志愿。

  第四批次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的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分别为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

  第五批次为民办普通高中和综合高中班的招生志愿。设3个志愿,分别为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

  第六批次为网上征集志愿。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kbm.lzetc.cn),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含综合高中班)的志愿征集。征集志愿共进行两次。

  中等职业学校设2个志愿。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高中附设中职职普融通实验班”)的考生可直接填报职业学校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职业学校志愿。(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莉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