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50家用工单位西北师大选才21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24-04-12 10:14 来源:

  记者4月11日获悉,武威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高质量发展项目产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日前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天马中学、甘肃祁连藏药业有限公司及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等50家用工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优质岗位2560个。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同步进行。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毕业生们根据自身所学专业,积极匹配意向单位,详细咨询岗位具体要求、未来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等关键问题,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共收到简历42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6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