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开展甘肃省“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线索征集的公告

2024-04-11 15:45 来源: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技术处

  为加强政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政务公众账号和工作群组的建设、使用和安全管理,持续整治强制下载、积分打卡、通报排名等“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按照省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工作部署和“三抓三促”工作要求,自即日起向广大网民征集“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线索。

  一、征集的主要问题

  (一)推广类。中央层面无明确要求,以行政命令强制推广下载、使用政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政务公众账号等,限定用户安装使用率,强制要求定期登录等问题。

  (二)考核类。将登录率、转发量、评论数、点赞数等作为考核评价、评比评选依据等问题。

  (三)打卡类。除中央和省级层面有明确要求外,强制要求开展线上学习、打卡签到、积分排名、在线时长、过度留痕等问题。

  (四)其它类。政务移动应用程序或政务公众账号长期未更新(两个月),连接超时、卡顿、闪退、白屏等问题。

  二、线索反馈渠道

  请访问甘肃网信网,进入“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举报专区进行投诉举报,或直接通过https://www.gsjubao.cn/post/#/xszy网页链接反馈相关问题线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