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签约金额达4.2亿元

2024-04-11 09: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4月10日,由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粤享兰味·共创未来”兰州特色农产品及农业产业链重点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此次推介会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3个、农产品产销协议3个,签约金额达4.2亿元。

  据介绍,在强省会行动中,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动出击、多方联络,面向全国一线城市推广兰州市农业产业链,打开招商引资新局面,助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有效搭建了广州与兰州两地合作共建、互联共赢的交流平台。推介会上,兰州市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红古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县域农业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兰州百合、苦水玫瑰、永登七山羊、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产业推广。(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