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一院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

2024-03-29 09:1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大一院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

  近日,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项目》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项目启动会上,兰大一院放疗科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称号,是甘青宁首家获此称号的医院。

  该项目由放疗科冉俊涛主任、临床营养科刘蓉主任牵头开展,旨在探索肿瘤放疗营养多学科联合治疗模式,制定个体化营养改善方案,进一步推进肿瘤放疗患者营养治疗规范化、标准化。建立并落实有效肿瘤放疗营养管理标准与流程,以点带面持续提升临床营养治疗水平,切实提高肿瘤放疗患者的生存质量。

  下一步,放疗科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肿瘤放疗营养治疗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放疗与ERAD相结合,完善肿瘤营养全流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临床营养治疗水平,助力肿瘤放疗患者康复进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