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甘肃定西:“定西宽粉”企业加班赶订单

2024-03-28 20:35 来源:新华网

  3月26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包装宽粉。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近期,随着“天水麻辣烫”的火爆,作为麻辣烫主要食材的“定西宽粉”随之销量暴增,3月份以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的16家“定西宽粉”重点加工企业订单明显增长,产量大幅提升,日平均产量达130.7吨、同比增长51%,日平均销量85.1吨、同比增长62.4%,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同比增长43.3%。

  3月26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切割宽粉。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3月26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搬运宽粉。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3月27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晾晒宽粉。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3月27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包装“定西宽粉”系列产品。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3月27日,工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的一家“定西宽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将“定西宽粉”系列产品装箱。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