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中医药产业链供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24-03-28 11:05 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中医药产业链供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成功签约中医药及生物制药、马铃薯产业、新型建材、现代农业等领域项目10个、总投资14.18亿元。

图片

  市委书记汪尚学,青岛市副市长宋明杰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蔺红军、徐景义、谢占武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寇继军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强介绍了定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

图片

  汪尚学在致辞中说,定西通称“陇中”,历史厚重、交通便捷、资源富集、多彩多姿,“壮美定西”魅力独特。定西因药而兴、因薯而名,特别是中医药产业特色优势明显,自古就以“千年药乡”“天然药仓”著称,是全国道地、优势地产中药材主产区之一,正在全力打造“中国药都”。随着甘肃省打造中医药千亿级产业集群,定西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我们愿沐浴着东西协作的春风,以药为媒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热忱欢迎青岛市的各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到定西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一起分享“药都薯乡”的发展机遇,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希望签约项目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协议转化,力促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定西将拿出“凡是别的地方能做到的,我们也将必须做到,别的地方做不到的,我们也将全力做到”的最大诚意,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精细的政策支持和跟踪服务,全方位保障来定投资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图片

  宋明杰在致辞中说,随着青定两地协作进程的不断加快、领域的不断拓宽,早已从最初的“牵手同行”变为“深情相拥”。下一步,青岛市将与定西市一起,采取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强化产业协作,立足两市特色优势,动员更多企业到定西投资发展,推动更多生产要素向定西聚集。

图片

  会上,陇西、渭源、岷县、通渭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中医药资源优势和重点项目开展了推介。青岛、定西两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定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瑞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